Pages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星期天



















何时开始喜欢周末
又何时开始讨厌周末

虽然周末可以休息
但似乎这样漫长的休息
很空虚,更疲惫

今日午后
像往常一样
听歌,读书,找资料,娱乐
日子总是如此的不平静
似乎一成不变

今日天晴
像往常一样
阳光,汗水,笑容,想念你
心情总是如此的不平静
似乎一成不变

---还是感恩---

这就是
我的
星期天




要考试了,加油---
生病期间,miss掉很多课,希望赶得上---
想念上星期跟你们打闹的时光,喜欢你们的笑容和调皮---
我似乎变得像个[[无赖]]---
给我机会实现那未完成的一切---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好好的---
期待机会见到那群朋友们---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你认为是你就是你]]---
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一切,我希望你自己也记得~---
[[珍惜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