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无题

这是一种习惯
习惯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习惯着两个人一起时的快乐
却不习惯自己比以前更爱你了
怎么办

这是一种悲伤
情绪就是如此奇怪
有时候
我想你的时候
就会感到悲伤
怎么办

这是一种幸福
当我拥抱你的时候
我就会舍不得呼吸
我的心跳加速却很安心
因为是你

这是一种爱的道歉
对不起
我就是如此爱你
无法控制心的触动
所以有了爱的勇气

这是一种说不清的情绪
拼凑着破碎的玻璃
拼凑着爱情的裂痕
到底
是谁的问题?

曾经狠心打破了鱼缸
因为爱你,所以让你回到海洋
也曾经很努力很仔细拼凑着那破碎的鱼缸
但再怎么拼凑,也不能让鱼儿居住了
最终还是选择打破鱼缸?
因为爱不能被约束
也因为鱼儿不能被约束
没有信心,但有信任
或许这样就够了

-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