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寻找光和爱



















失眠的夜晚
读完[[寻找光和爱]]
by 冯以量

这本是他的第四本书
买了三本:
-已亮的天空[以量的天空]
-把爱带回家
-寻找光和爱

他是一位超棒的辅导员
主要是对家庭方面,青少年方面的问题

为何我会认识他呢?
这就要从初三那年说起啦~
那年他来独中办讲座,
忘了那时候为何我没出席到,
然后我的一位老师就特地买了[[已亮的天空]],
然后让以量哥哥写几句勉励的话+签名~
真的很感动+感恩~

他的故事里头有我的心情
从不同的真实故事里,我学习很多

:)

*****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