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放肆——虚脱

呵呵

狂吃
结果
狂吐

吐到虚脱
吖的!!

眼泪不放过我
连胃也跟我作对!!

掩饰得很好
结果被小人物发现到我眼圈深
叹气
昨夜严重失眠却如此精神
有问题==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们!!!!!!!!!!!!!
法克!!!!!!!!!!!!!!!!!!!!!!!!!!!!!!!!!

明天我想放弃了
分数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不及格更好吧?
我好累!
不想再面对你们
很想离开你们!
吖的!!!
好想放肆的喊你们!!

够了不?!



---严重脱水中---

镜中的我只剩下叹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