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翼的天空心情

天空
今天我仰望着你
我们的距离似乎很靠近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温度
依赖着你的温柔

天空
我想对你诉说
我的心情与感动
你是最好的听众
你是最好的陪伴

天空
我呐喊着
“我相信”
相信我身边的你
相信一切会很美好

天空
见证了
我们在一起
我们的约定
我们的真爱

天空
让我晓得
我们的路变得难走了
没有尽头
因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天空
宝贝想告诉我什么呢?
你悄悄告诉了我
我爱你宝贝
我爱你天空

天空
谢谢你
有你真好


有了些灵感
以文字表达

要抄袭的话
just up to you :)
因为翼
乐意与你们分享
这些天空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