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星巴克















又是一个人
这一次一个人喝咖啡边上网

在星巴克里的某个角落
又是一个人

并不喜欢孤单
但有时候寂寞的滋味很特别

享受吗?也许吧

听着歌曲 我好想哭



---小蛋,原谅我老人痴呆...我真的忘了...以为是下星期才假期...我会空一个时间出来的~ :)

---妈咪生病了,咳得很严重 :/ 心疼啊~明天早上跟弟弟轮流照顾妈咪~

---下星期逃避不了...一定得回诗巫...没得抗议...无奈~ :/

---最近让自己沉溺于音乐中...自己在车里哼唱着...这是我发泄方法之一 :)

---还是想道歉...还是想揍自己吧...对不起,谢谢...还是想看完这本书~

---今夜的星星玩起捉迷藏了吗?

---期待明年的旅程...希望会不会再次变成失望?

---倒数两个星期

---沉默思考[[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