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小弟&我

04/08/09
晚上7++
带小弟去BOULEVARD买书~
然后就带他去KCH FEST买珍珠奶茶~=="
他吵了很多天了,所以只好特地带他去买~
我们没逛,因为我的钱都花在他的书上了=="
然后就一边喝珍珠奶茶,一边疯!哈哈 :D
我说如果我开店,我要叫他帮我PROMOTE~
因为他厉害讲话(瞎掰XD)
他就问我卖什么?
ERM...拿个例子吧~卖珍珠奶茶~你会怎样PROMOTE?
他就说了一大堆瞎掰的话~~~==
然后才说:保证每天生意好,卖得光溜溜~~~因为珍珠都被我吃完了!
*PENGSANG*
他喝很慢...就坐在别人的车那喝...叫我等他=="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神经了很久!哈哈
看照片吧~
他搞EMO=="哈哈...很好笑啦!
因为我说等下车ALARM响噢!
他就跑去一个一个CHECK有没有"红灯"XD

竟然抱着柱子喝奶茶...睡着了?ZZZ...

哈哈...搞笑啦~台客!!!XD

笨笨的~可爱~~~ :D

臭小子~欺负我~把你弄成好笑老头~!

哈哈...趁他扮鬼脸时拍啦~

真的是两个大小疯子~==

他不喜欢这张~但我偏偏喜欢~哈哈:D
(因为我可爱嘛~啦啦啦~~~)
还有照片...待续...
---part 1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