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疯狂血拼

我有相机噢~呵呵 x)

喜欢蛮有创意的便服~
而且布质挺舒服的说~
所以就买下啦~ :)

formal wear
喜欢那条白色裤裤~

白色的coat~谢谢妈咪给的意见~
我很喜欢吖~^^

可是想到presentation就有莫名的压力 :/


走进鞋店看看时,
aim到这款式,觉得还不错~

就试试穿咯~结果,很舒服吖~ :)

虽然设计上很普通,但还蛮合意的咯~

头痛的是,我犹豫不决要选哪个颜色 ==


最后选择了青色的~
不知何时我喜欢上 青色?也许吧---3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
今天购物到很够力咯

崇拜后 就去thespring血拼
还好这一次有满意的^^

不过爸爸妈妈的荷包也大出血咯!==
弟弟们看到我狂买真的吓呆去咯 :D
还一直笑说发现新大陆==
不要小看单单这三袋
是我的零用的五倍==悲哀~哈哈


还有三本商业书籍==
爸爸叫我多看多读商业方面的书籍咯~
我要拼了~~~希望不会被懒惰打败!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