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开学了

昨晚去carpark拿车的时候...看到我们的车...被molested了!!!
哈哈...yiiching还说mouse有伴了==
下次我不要park在她隔壁了... x)
zac很快就坐进我车了~哈哈
就载yiiching,zac,ivy去jalan song咯~
吃了晚餐就上去arcady上课了~
人生总有第一次~哈哈~她们也经历到重做的滋味了==
加油啦~上手了就很好玩了~ :)

开学了~开始很忙==
看到时间表~真的无言~因为时间很紧凑的说!
弟弟跟爸爸妈妈说为什么一整天没看到我~
哈哈~可见我有多忙~LOL
这几天上课都很专心听课(真不像我咯~哈哈)
这个sem我感到很压力的说~
四科: communication skills,marketing,programming2,multimedia
只有把握一科~其它的对我来说~难~哎~
很多系统又在更换~讨厌的说~
很多东西懒惰说~
迟点再upda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