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123木头人

今天1月23号 = 123
木头人? = 我咯!

今天终于把MORAL吸收进猪脑袋了
谁叫我是猪头...笨笨的...又迟钝...哎

问我干嘛那么担心那么压力...
我也不知道...就很自然的担心+压力...

过几天就过年了...
可是...没过年的心情...
大多数时间都不在家吧...
去啃书~ 哈...变态的说=="
因为爸爸没在家,
所以也没得去拜年啦~
可怜的我今年没红包拿...
鸣~~~谁愿意分我一点?呵呵

希望
不会失望吧...
让我恢复一下...=/

猪头,加油吧...=)

回家乡的朋友们,
要好好TAKE CARE啊!
ENJOY UR CN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