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practice drum


真的很愧疚
没有花多点时间勤奋练习 =/

刚才睡醒后就起来练鼓
练了大约40分钟
把老师这星期所教的练了好几遍
双手还是不够灵巧 =/
脑袋更是迟钝!

牧师说安排我做晚场崇拜的鼓手
没拒绝因为牧师会说这是事奉!=="
因为之前他向我提过了~
沉默=默认接受?
不是~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一首歌我需要练至少五次吧~
而且我不擅长自己编,
而需要有人告诉我怎么打。
是,我很烂的。
我的双手会总是跟不上脑袋/心里所想的~
节奏感敏感度也是烂。
所以我很懊恼吧~
挺生气自己的~ =(
*失望*

需要勇气和信心
需要多加强练习

加油x10

1 条评论:

  1. 不够灵巧,就练到灵巧为止 =) practice make perfect^^ 如果5次还不会,就连10次,20次~~ 那么你就会了~ =) 加油哦!! 一直支持你!!! muakzzzz hehehe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