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不可死

不可死跟这张照片有何关联?
母猪她赶做她的5000字数的assignment要死掉了!哈哈~
开玩笑啦~!

《在1250·C 遇见最棒的自己》
BE THE BEST YOU CAN BE

当我看到这一本书的时候,
我犹豫着要不要从书架上拿下,
因为书名吸引我,即是韩国人强力推荐的。
翻开后,感到惊讶~~~
因为。。。根本就是小孩看的“儿童故事书”的感觉~!
有几页是彩色图案,一页的字数好少噢~!
而且啊。。。是讲到龟兔赛跑耶==
我还没开始读,但可以告诉你们为何是在1250度~

-烧制素瓷所需的温度是800度,
即使没有窟洞,露天也可以烧制素瓷。
但想要烧制出最好的陶瓷,
要控制的温度是1250度。
因为达到最佳温度时,泥土的密度会变得十分高,
且会变得异常坚硬,泥土中含有的琉璃质也会融化并外流,
如此一来,泥土就摇身一变,成为[最佳的我]。

《玫瑰的故事》
by, 亦舒
[亦舒新经典]

中学在独中就读的时候,
会从图书馆借亦舒的小说散文故事~
然后就在上课时偷看~!哈哈~!
当然是上着闷课的时候~咔咔~
是好还是坏呢?XD
喜欢她的文笔和表达方式吧~
久违了吖~!^^

这一次买下也是因为有折扣的原因啦~呵呵~

《开心游戏》
pollyanna

这本是上次逛popular时买的~

还有一本
madness continue...
没拍下~懒惰~


不可死=books XD
读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