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沉思的一天

“人就是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马可福音8:36
这几天我一直忙碌着赶学校的assignments和功课,和同学在外头埋头苦干,真的很认真在讨论、做。压力很大,很疲惫,没有睡觉,没有足够的休息,没有定时吃。

那天凌晨,我还没回家,爸爸打电话来说:“女儿,回家了好吗?爸爸想看看你。不要赶功课了,不值得吖!” 爸爸对我说了上面那个经文。我哭了。顿时崩溃哭笑不得。妈咪也担心我这样下去会得忧郁症,健康也没了。所以他们不要我读下去,说还有很多条路可以走,不要那样逼迫自己。

才开课一个星期就如此了。我的心情很复杂。因为这条路是我选的,我以为不会再改变了。可是却再次遇上瓶颈,让我很失落。毕竟我浪费了很多钱在学业上,却一直改变主意。我觉得愧疚,难过。可是看到爸爸妈妈那样担心我,又很心疼。妈咪说文凭不代表一切,靠自己还是能够有自己的天空~^^ 去幼稚园当助教跟一群小孩混也很开心啊~哈哈~!

“在人是不能,在上帝却不然,因为上帝凡事都能。”马可福音10:27

“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马太福音21:22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马太福音6:34
翻开圣经,看了马太福音和马可福音。
看了我所highlight的经文。
这些经文给我安慰和鼓励。

虽然我不知道前面的道路要如何走,又有什么变化,
但至少我知道上帝他不离弃我,他必定会引导、开路,
我也知道父母和朋友们都陪伴着我,
我感恩,我满足。

爸爸叫我在家补眠+发福=n=

好久没看电影了啦!
上两个星期抽空去看"train your DRAGON"
很好看呢!亲情,友情必需有好的沟通和信任~ =)

两个星期没打羽毛球了~
调整好时间再去运动吧~ =]

我该勤练我的鼓了~加油~ q(^-^)p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妹妹们~
谢谢母猪这几天陪我熬夜帮我那么多忙~

希望朋友们,妹妹们也好好的~支持你们也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