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娱乐中的我

又回到我的漫画世界啦~~~
看了8集<无敌侦探贵公子>~~~
好可爱的小孩&超可爱的圆圆~~~ ^^
如果我有本钱,我也要开漫画店!!!
我爱南瓜<3

蛋饼^^
这个是人间茶坊的~
比较喜欢玉壶轩的~hehe
最近真的......
很贪吃!!!=="

starbucks again lol =="
this one NICE~~~ strawberry favor de~~~
actually i dislike strawberry,but this one taste nice~
now starbucks promote this! =D
can have a try~~~

wakakaka~~~
starbucks again =="
this one is food xD xP x)
beef pie~~~yummy~~~^^
ohno...dada more dada liao =x

最近真的显+闲!!!
所以一直facebooking+gaming+reading~~~
facebook的games一直重复玩到显=="
可是就因为闲,所以继续玩显的games xD
~无言~

无聊到玩mario!!!
哈哈哈哈哈哈~~~x)
我竟然比母猪先破关!!!
muahahahaha~~~
证明我有点pro xP
(mission complete的那张没upload)

viwawa
一直玩buffet wars & sushido~~~
这个太厉害了!!!
我竟然赢一个92level的对手!!!
不要怀疑,我真的很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托swinburne可以快一点通知我几时开课吗~~~
我快要变蘑菇料~~~ =="

最近脾气不好!
不要来惹我吖!
哎~万分抱歉~/_\

emotional dumb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