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smiley face

一个简单的微笑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有一天妈咪问爸爸说:
“以后你会不会一直跟我吵架?”
爸爸回答:
“我也很担心我会。因为我总是很难控制脾气。”
妈咪就问:
“那怎么办呢?”
爸爸想了说:
“那你就画一张两个夫妻笑着面对面的图。
当我脾气不好时就拿出来。”


昨天下午妈咪送饭给我的时候就去逛逛~
回来的时候她告诉我她买了一个笑脸的口罩~
(就是类似上面那个笑脸)


昨天晚上妈咪就告诉我那个笑脸口罩好好用呢~
。。。原来。。。
昨晚,小弟和爸爸一起玩纸牌,
玩啊玩,小弟要开始耍脾气了。。。
妈咪就赶快戴上那个笑脸口罩~
爸爸看到就一直笑~ XD
小弟就问爸爸:
“爸爸你笑什么?”
爸爸就说:
“这是我和你妈咪的秘诀~看到笑脸口罩就要对它笑咯~
所以当你不开心时,妈咪戴上笑脸口罩时,你就要笑哦~”

小弟好像懂了~就一直对着笑脸口罩笑~~~!XD
结果气氛就暖和多了~


这也是我该学习的~
用微笑去化解那些不该有的情绪~
*去买微笑口罩* :P

1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个idea也!很好,希望你们继续幸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