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遇劫

今天!今晚!刚才!
遇劫了>_<

我亲自拿过外公的巴冷刀,
但我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劫匪亮出巴冷刀!!

发生经过:
大概八点多,两个骑摩托车的土族进我们的店。
我觉得怪异,因为他们一进店就一直看我们柜台的方向。
因为通常顾客进来就是看礼物那些东西~
老板娘就招待他们,可是老板娘也开始觉得不对劲,
因为感觉到他们并不是进来买东西的~而且身上有酒味~!
他们说要买的话会倒回来就乘摩托车离开了。
我们心里都不安但却忽略了。
。。。大概九点。。。
他们真的倒回来了!
不是买东西,而是打抢!!!
亮出了巴冷刀。
看得出他们是第一次打抢吧,
因为靠酒精壮胆,只抢手提电脑。
我当时唯一担心的是他们伤害到老板娘。。。两条命啊!
眼看老板娘追出去。。。赶紧拉住她>_< 保住两条性命比较重要啊!

感谢主,我们都平安,没有很大损失。

没有想到,我遇到的不是小偷,而是拿巴冷刀的劫匪!@~@

治安败坏,警察在干嘛??!!

1 条评论:

  1. 哇,表妹你还好吧,真是恐怖哦。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