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祂的恩典

是祂的恩典让我重新出发
是祂的恩典让我渴慕灵修
是祂的恩典让我生命更加丰盛 =)

18/8/10 好习惯
祂透过文章和我说话,提醒与鼓励我~
每一天 我需要 灵粮 我需要 好习惯~
“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诗143:8)
“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以赛亚书40:31)
所以把懒惰赶走吧><


感恩有机会请假参与黄美廉博士在古晋最后一晚的讲座~

她身体有缺陷,但是上帝的恩典造就了今天的黄美廉~

她不能开口唱歌,但是她内心不断的喜乐感恩和赞美~

上帝所创造的一切是美好的,因为有祂的旨意在当中~ =)

她的生活充满喜乐~为什么?她说因为有上帝的爱~

有一个小孩问她为什么她能够不放弃自己生存下去?

她说“为什么我要放弃自己?我很可爱,清纯啊~”

但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上帝很爱她。

上帝也同样爱每一个人~只在于你要不要去亲近&认识祂~

"Do Not Pray For an Easy Life,
Pray To Be a Strong Person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