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近况

昨晚是最后晚餐...
谢谢老师让我们提早下课...
所以能提早去教堂...
可是还是错过妹妹们的朗诵...
但我相信你们一定很棒~ :)

牧师透过信息"不死的爱"来提醒我们...耶稣的爱是不死的爱~
hand mime "WHO AM I" 再次感动我...感谢主~ 因为你爱我~ :)
由于是教区联合,所以当晚交通阻塞了...感谢主~ 因为出席人数多~ :D

---------------------------------------------------------------

今天是受难节
早上赶着去教堂准备...
今天崇拜要跳MIME...
化妆时,我们还是一样一起说笑,拍照~
(照片会迟点UPLOAD...耐心等待~)
很好笑咯...我们都很紧张...不过还是感恩~ :)
我们上厕所时有吓到小孩...==" 很抱歉~可是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路过~
国语部的小孩还说我们很像HANTU ==" 很多好奇的小孩...=="

过后我们青团就大扫除~
感恩~因为蛮多人的合作,很快就打扫完了~
希望下次还是有那么多人一起打扫噢!
外面下雨了...也许是受难节的缘故?
我和琳就想去吃,然后去理发店...
可是琳开始很不舒服...看到她那样,很担心/.\

就想去台湾小粥吃粥...
就找停车位置...结果...我撞车了...还是LORRY...
天啊! 我的心情马上低落去.../.\ 哭了...
我很不小心啊!!! 又下雨天...哎...衰!!!
在台湾小粥遇到祖耀和可欣~
吃了,哈啦一下...就去RAY'S...
我们以为可以洗了头发,理发后回家可以直接睡觉休息...
结果等啊等......没人过来帮我们==" 也许理发师不够吧...
我们就走人咯...因为我们真的觉得快不行了...眼睛快要关了...
琳更严重...全身酸痛...又发冷.../.\

快快送她回家后,就去打包给工人吃...
我的眼睛真的很累了...眼皮一直跳...
回家后,跟妈咪交代撞车的事...
然后就去洗头发,然后睡觉...
睡了两个小时...琳也起来了...
可是她越来越不舒服了.../.\
希望她很快就没事.......

现在没心情做ASSIGNMENT了...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希望明天一切会好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