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暂时放空

暂时放空
就这几分钟 好不好

在角落里
放声大哭 尽情哭泣

在你面前哭泣
我显得狼狈白痴
因为没人了解体会

何时我封闭自己的内心世界
因为发觉原来只有我了解自己

开始麻木厌倦这一切
真的很疲惫很难受

不要把我当犯人审问我
怎么了 为什么
你只会让我更痛

要安慰我其实很简单
就是那么简单
那样就够了

看来只有我了解自己
只有我安抚着自己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应该吧

需要安慰需要力量需要勇气

1 条评论:

  1. Your strong. Believe in faith and let light shine before you and guide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