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承诺

承诺是啥玩意儿??

抱歉,我不是故意伤害到你...

但我仍然认为承诺是短暂的...

我不否认是因为曾经的伤害...

承诺很容易说出口,但又有多少人能兑现承诺??

承诺可以有安全感,但又有多少人真的已靠岸??

当承诺没实现,那就会变成种伤害。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因为许下承诺的那个人有可能变成杀人凶手,而承诺就是凶器。

做不到的事就不要逞强许下承诺;一旦承诺就要遵守承诺。


不要对我许下承诺,因为我的记性很好,我会很在乎,我的心也很脆弱。
我不会记仇也不会责怪谁,我会一笑置之,谢谢那些关爱,这样就够了。

过去式不需要提及,但不代表不存在着。
哭了过后记得要微笑=)

1 条评论:

  1. 人生的每一步都是靠自己 相信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