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发烧

前天夜晚就开始头痛+发冷
就是突然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以为然
另一天照常做工去
老板娘还买了米粉和药丸给我~
昨晚原本是要去聚会的
可是六点放工后又开始头痛+发冷
没办法去...就在家休息...
躺在床上实在痛苦难受
头痛得快爆裂 =n="
家人聚会回家后
妈咪帮我量了体温
结果...发烧了...T_T
我最恐惧的~~~!!!
我一直祷告
凌晨四点退烧了
但今天早上七点又烧了
去不了崇拜很不习惯/_\
自己在家把自己裹成一团
终于出了一身汗水...舒服多了...
妈咪回家后就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这次发烧是因为virus =="
而且有可能连续几天都会发烧+退烧状态
天啊~~~!!!我不要~~~!!!
交托吧~~~>n<
中午吃白粥配菜心...结果两点就饿了...
下雨还跑去富丽华吃寿司+面~~~
哈哈~~~幸福啊~~~
不可以吃鸡肉/炸/辣...真痛苦 >n<"
那个温度让我冰冷的手温暖了许多~~~^^
再次想说“有你真好”~哈哈~
学习在每个方面感恩真的很愉快呢~
回家后又睡着了~~~
六点醒来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开始又发冷+头疼/_\
没有胃口...第一次没吃完我喜欢的食物呢...
可是我看起来很正常和家人说笑~
只是我穿了外套还是发冷>n<"
回到家量了体温
天啊~~~!!!竟然烧到38++了~!!
弟弟还说我烧傻了=="
因为上次他发烧已经躺着不会动了
我却还能走来走去~~哈哈~~
希望过了今夜不要再持续了~~~!!!
明天需要去学校办手续呢...我没时间了啦>n<
不能吃苹果耶==" 会咳嗽呢>n<"

x10 振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