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有梦想就有幸福

现在突然我好想拥有一样东西,但不想告知天下==
哈哈~我想靠自己的努力存钱来实现这个自己的目标~
其实很早就有计划了~我有预感最后又是向老豆要==
唉~我好不争气呢~!
为什么我不能聪明/有某方面的天份一些些?

每个人都有梦想~
当然实现了就不再是梦想了啦~==
我在等什么呢?等对的时机?哈哈~
虽然说不可一步登天~会摔死的~!
但是更不可以懒惰啦~!懒死了~!
这个大缺点该如何补救???>n<"

我需要---动力--- 不是风力/水力~哈哈~

目前的日子还蛮不错吧~
过得充实+自在~哈哈~
必需减少花钱的数量~!>o<"
能省则省啦~~~拜托自己~~~
少面对电脑是好事~!少辐射~!
多面对书本是好事~!多益处~!
不过还是看了好多韩国戏剧~哈哈~

我很幸福、很幸运
[一直以来幸运从来不上门找我,
但我一生遇上一次幸运就满足了]

我不是没冲动/主动
而是相信+等待~
---耐心等待---

有梦想就有幸福~
一起加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