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忙vs闲

大家都在忙
而我很闲空

奇怪
我不是有
做工+上课吗

课,第一天没什么
工,爸爸没空交代

一直上网,边帮忙整理家务事
很疲惫,同时我发霉了!
想看戏呢,网络总是那么不好
很堵懒,同时我发狂了!

发觉,在家,我被“闷”死了~
的确,没开窗,没开冷气,闷!!!
对,是我变态=,=
我要出去~~~[我把自己画成兔子,被禁足了]

在家没什么不好~
或许是最近‘家’问题多多吧
乱七八糟;无法平静;网络很烂;脾气暴躁;......
所以心情也随之低落,想出去透透气~
想去星巴克呢~~~=,=[快扁我,败家子]
*叹气*
*深呼吸*
[油漆味好严重]呕~

如果你今晚还是不能抽时间告诉我怎么做
我真的要溜出去了>,<
需要冷静的空间看看书~ =]

---省略发泄字眼---

如果我真的叛逆,
我就会丢下一句狠的。
我要的是互相尊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