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无题>>

<<纯粹想发泄>>

大考完毕
心情低落
因为知道其中一科会不及格
也许会是两科,还是三科?
是,我很烂的。

假期中?
不,明天开始重读pendidikan moral
所以这次圣诞节,我将是K书渡过~
几可怜咯~只能怪自己的脑袋不争气~
认命吧!

这几天心情开始低落
很多方面的事情导致
真的很难过。

我不伪装自己
所以我[[emo]]
因为这就是我

<<以文字发泄是其中发泄方法之一>>



突然又不想发泄了
太多眼睛

*叹气


给我安慰和鼓励
我想继续前进。

*微笑



<<我坚信---故事未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