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简短报导

本来可以报导很多的...但是由于本人身体不适,需要休息...所以简短了报导...不便之处请多多包含~

昨夜在S.APONG有一系列的节目~我呢...就变成橱??因为保管了一堆的BAG~=="
过后就去教堂集合~因为十点多我们就要出发去THESPRING唱诗+倒数啦~~~
我呢...体力似乎消耗太多了...开始BLUR+晕...担心自己会倒下...
很开心咯...因为弟弟很关心我叻~哈哈~^^ 也很感恩~因为有这机会事奉~
巴士让我们震惊一下!哈...因为很新很HIGH-CLASS咯!舒服~~~^^
可是我买不到我的HOT-CAPPUCINO啦~~~!!!
下雨让天气凉快了许多~ :) 过程都很顺利~ :)
回到家已经一点了...差不多两点才入睡~ 为什么呢? 因为冲凉+收拾+秘密! XD
六点半就起床啦~~~因为要早到~~~鸣~~~真的很累的说T~T
今天早上我还好?只是有点不舒服...可是崇拜开始后我就开始晕了...没力气...
为什么总是紧要关头这样??T~T 唱完后,我真的是瘫痪了! 手臂开始痛...全身软了...
要去睡觉了! 今晚的新闻明天继续为你们报导~XD BU-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