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一封给妹妹们的信

TO妹妹们,

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我老了,
头脑有点迟钝了?呵呵
我就简短滴说吧~~~
姐真的看到你们的成长~^^
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作弄我,鼓励我,安慰我......
姐也感到很抱歉,
因为有时侯忽略了你们,
有时侯跟你们发生了些冲突,
有时侯生气,有时侯吵架,
我把情绪发泄在你们身上,
对不起
谢谢你们陪伴我走过那么多的心情,
也让我跟你们一起成长~
我希望你们能继续彼此包容,彼此相爱,
在主里同心合一地去事奉主~
记得,不要只是完成责任,
而是要朝着目标去服侍~
累了,不要放弃,而是休息.
凡事感恩~~~!!!(只要如此,结果会不一样,你也可以活得很快乐)
要加油喔!!!
还有,
虽然我老了,升团了,
但是可以告诉我,我是否还是你们的姐丫?
如果是,请不要把我这老姐忘了!
有事情,还是可以找我吐苦水等等...... :)
我又觉得我更老了=="

drop by,老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