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GET ON BOARD

上星期朋友突然信息需要摄影师
我并不专业,只能摄取经验
一个不一样的营会让我看到了许多的画面
这些小孩看起来很正常,但却有一段故事
有多少人了解,又有多少人珍惜自己的幸福

当天我只是负责摄影开幕典礼
但这一小段时间让我收获很多
我很想不只是当摄影的义工
更想参与他们,了解他们
他们比我们还需要关怀

当天那个大牌的Dat!n真的有点过份的说
让大家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不放她的照片,等下被告== lol
就因为她,可怜的小孩们饱受难受><
过后下大雨造成好多的不便
如果她没迟到,一切都已顺利进行完毕><

让我印象深刻的Eric
听朋友说,他的年龄比我们还要大噢
但他看起来像个小孩
勇敢的介绍自己,上台唱歌
虽然听不懂,大家都在台下大笑着,但他勇敢的活着=)

my paper sis =)
感恩,这一次谢谢她找我当义工
让我看到了她工作的环境和范围~
让我学习了不少~^^
一个毕业于心理学,暂时放下出国的机会,
留下来服侍这群需要关怀的儿童~

原本这些小孩不愿意跳我朋友教的舞蹈
但彩排时,越跳越high,结果大家涌上前去一起跳
连校长他们都一起跳XD

最后还摆了不同个性的pose XD

有些很调皮,有些很安静
他们有不同的病例,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背景...
他们就是他们=)

听故事时光~

简单的午餐~

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