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仅此而已

沟通很难吗?不就是动用嘴巴罢了。
不,我指的是心灵的沟通,那种互相的了解和沟通。

在别人眼里我们好像是双胞胎,无所不谈,
别人都以为我们心灵相通,彼此了解等等。
但事实上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沟通”
即使我说得再直接再白,似乎你都无法明白
到底是哪一条神经线出错了?我的表达能力还是你的接收能力?
不知道是我的性格关系还是星座关系,我就是在乎及需要那种沟通
我不喜欢对着墙壁诉说,我总会找人或以文字发泄,我希望得到我所要的回应。
但似乎你给的回应都对不到我真正的问题。而你问的问题却重复着我已诉说的事情。
就比如你问“你现在在哪里?”我说“我到学校上课了,午餐吃了,你呢?”而你却回答“吃了,你吃了吗?几点去学校啊?”
类似这样的回应,你想过我的感受吗?感觉你似乎没有真正去在意我说过的话。
这就是别人疑惑的为什么我不能把你当成倾诉对象的原因,我们的沟通总是联系不上。
这样的问题一直持续,我放弃尝试沟通,因为暂时累了,我选择沉默,逃避,休息。

久违的感觉
五年了,一下子失去两个能沟通的知己
从知己变成陌生人
而你却成了不在我身边的知己
谢谢你

快乐是自己的,
但也需要朋友们的鼓励与安慰。

忙碌的日子让身心灵感到疲惫
但我知道他陪伴我没有离弃我
他的恩典够我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