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最想做的事

假期了
可是似乎心没完全放松

剩下一个月就比赛了耶
我开始紧张害怕了==
我不够努力不够熟练
有时候就是失去动力
不知该如何继续突破

这个假期会很沉闷吗?
我应该会让自己忙碌吧?

必需说服自己抽空多学习吧
很多知识摆着,只在于自己是否愿意去翻阅

明年进入degree
我还没enrol
两条路,三个选择
似乎犹豫不决
有点想要第三个选择
可是害怕自己负荷不了
懊恼
求上帝带领,给我个答案

想去旅行~
不过要等到明年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谢谢爸爸提早实现我二十一岁的愿望~
好好加油吧~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