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吉隆坡medical check up篇

我们就是去这家医院
~~~MJ 美兆~~~
medical check up
那天早上五点就起床准备了~!
六点出发,七点到达~
结果他们说七点四十分才能开门让我们进去==

我和小弟拿到的号码[for locker的]
因为我们要脱光~!!!所以要把东西锁在自己的locker里~
很巧~30号是他的生日,13是我的9+4~呵呵~^^

打那么多针还笑得出???==
其实。。。他抽血的时候晕倒了~~~!哈哈哈~~~!
谁叫他笨笨的看着自己的血被抽==
我还以为他是饿过头了[因为我们15小时没吃东西]
结果他好了后告诉我:“姐,我没想到我怕自己的血叻”
笑死我~~~XD
他抽右手的血,我抽左手的~
然后我打两针预防针><
我们都没感觉~也许医生太有skill了吧~哈哈哈~
这家医院不错~整个检查过程都保持很尽责的态度~
不然你可以在form上面complain他们~哈哈~
我的检查结果很惨咯。。。
我才知道我的脊椎骨是弯的T_T
希望不会压到神经线~
然后我的胆固醇竟然高到吓倒医生~~~!==
希望自己能控制饮食~

那天check up后就和家人去utama走走,
然后我就回古晋了~
隔天。。。
我双手臂酸痛死了~~~!!!
结果就不勉强去学校。。。
让自己保持像个木头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