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这样不好


什么不好?

就是太过情绪化,敏感,细腻?
[观察,聆听,思考]

往往总是犹豫不决/矛盾
往往总是陷入低潮领域

勉强/强迫自己的事未尝不是好事
但有些时候是会累人的
[毕竟我也是人]
[天使也会累的]

我承认我累了
我也知道你们累了
显然的
你们选择不去面对/了解/寻觅解决方案
而把这任务推给了一直兼职“中间人”的我
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家总要微笑
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我再次出任务了[我是什么超人?]
尽管我的内心伤透了,在呐喊
却要说服自己出任务,必需要
没有透露任何埋怨或不满
没有显露任何的疲惫不堪
泪水在独自的角落才掉下

我讨厌这种情感
我讨厌那种无情

*矛盾*
*呐喊*

依然
自己
面对

发泄完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