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蓝色忧郁-瞬间

转眼间
十月的最后一天剩下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就是十一月的第一天了

这几天睡不好
又或者说没睡
那天破纪录
早上五点还没睡
就因为课业压力太大
加上一些解决不了的问题
叹气+无奈

真的很疲惫
虽然剩下最后一个assignment了
但考试也随之近了

最担心的两个科目:
programming & accounting

我很矛盾
我就是两者都想
我想要及格,我也想要不及格
当然,我有我的想法
但由上帝决定我的未知数

总是矛盾着
但只能顺其自然
或许有人不喜欢我总是顺其自然
但因为我不会主动
所以我只能如此
这就是我 不是吗?

瞬间
可以发生许多事情
只在于你一念之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