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话3

今天一直忙忙忙...也忙里偷闲...
是很累也有点不舒服...
可是似乎我很享受吧...

晚餐自己解决..自己煮...
饭不够,所以跟妈咪SHARE~
妈咪说很好吃喔~^^ 开心~
可是爸爸和弟弟没吃到WOR...
爸爸还没回来,弟弟去诗巫了~

爸爸,父亲节快乐~!
好好照顾自己喔!工作不要太累了~
我们会为你祷告~ 想你了~

弟弟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呵呵
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又病了!
要学会更独立,很多事情要自己动手了喔!
你不会后悔参加的~~~加油~~~^^
跟你的好BROTHER叙叙旧吧~一定很多话题的~

好久没有人找我倾诉了...
今天,回到我的岗位啦...
谢谢你们跟我分享,信任我~
你们要加油噢~~~^^

明天步入新的一天~
在繁忙中寻找乐趣吧~
我会好好的~加油~^^

~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